close
常常女人認為..
我這麼愛你 你一定也要這樣回應我..
偏偏 事與願違
如果這男人一些習慣無法為妳改
可能他真的無法拋掉這個 壞習慣
比方抽煙 或喝個小酒 這樣的習慣
但..他跟妳說 這就是我的個性.. 我一直是這樣..
為何我不能這樣!以前妳接受 為何現在不能??...
男人總是不懂~
女人以為她可以接受這個壞男人的一切..
只是 當不安的情緒發生時..
其它生氣 不耐的情緒也會接踵而來~
男人也別氣
因為這女人在乎你才會有這樣的反應
而你只是現在還被她在乎著而已...
但是 女人吶
妳也不要氣這個男人為何總是讓妳覺得不安情緒
答案或許是 他沒這麼愛妳
簡單 又 讓人心痛的答案...
希望妳能早日看透!
他一定會改的 為某人
但不是眼前的 妳 .^_^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