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為什麼..
我總是有辦法把自己搞的很忙的樣子唷^^

33說當初她挑彌月禮是選定了-->買下去
而我呢?
硬在網上查了幾家
再一一call去詢問要求試吃(真的不是我愛吃啦!-->我不愛吃油飯呢)

可能真的我是龜毛人
希望送出去的東西能自己滿意~才能讓大家滿意!
只是...嘻...
我卻忘了自己口味跟一般人不是這麼相同呢!!

不過目前試吃的情況跟網上分享的媽咪倒是口味一致
證明我真的不是怪咖啦(呵呵呵~~)

昨晚呢
去了網上媽咪稱讚不已的香帥提蛋糕&油飯
由於它的蛋糕評價很高!!
所以我也是用很期待的心情咬下第一口

喔~麥尬!!
紅豆蛋糕好特別~
香香的又很清爽~
冰藏過的蛋糕在口中是很綿蜜又濕潤的感覺
連不愛吃甜點的老公都說好吃!好吃~

第2塊的蛋糕是網路上盛名已久的芋頭蛋糕
我是最不愛吃有夾芋頭夾心蛋糕的(看了心情就不好!!)
所以有點期待也有點挑惕的交錯心情咬下第一口

哇~哇~哇!!
果然名不虛傳呢~
有芋頭的清香~不甜不膩
跟坊間人工料加很多那種完全不同!!
竟然還吃到小塊小塊的芋頭在芋頭泥裡
讓我這個討厭芋泥的人徹底改觀

第3塊是吃咖啡蛋糕
一眼看到上面的核果..我就沒好感
因為這種一吃嘴就發苦(個人的偏見啦~)
當然有了前車之鑑
我還是充滿期待的咬下去..

厚~厚厚~
這個核果竟然是香脆脆甜而不膩
完全不苦!
咖啡的味道頗香~
但甜度是目前最甜的呢~~

品嘗完這三種!
老公最愛紅豆口味~
而我竟然破天荒覺得芋頭的可以選擇呢!!

而第4塊奶油以及第5塊巧克力
因為還要吃晚餐
所以沒有一塊品嘗

是在今天早上我當作早餐來享用
不過可能是昨天那三塊口感太好!
也可能今早趕著上班

所以奶油跟巧克力(以往我的最愛!)
並沒有覺得有特別突出之處呢~~

所以如果要挑香帥的蛋糕
可能要跟老公看到底是紅豆還是芋頭囉!!

嗯~還有~還有!
香帥的油飯還不錯~
但因為先吃的是網路上口感評分最佳的吉贊
所以..油飯目前的積分還是由吉贊領先!!

今晚要去金格提油飯&蛋糕
呵呵~
覺得自己有點化身美食評比家的感覺呢
好飄~飄~然~的感覺唷!!(呵呵~發夢ing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