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突然想到彌月油飯與蛋糕還沒準備呢
馬上上網查了幾家 
也有效率的在下午連絡了三家

更有效率的是晚上竟然有家送來試吃盒
一大盒16兩(還有雞腿與兩顆蛋)吃的我好飽(吃沒多少就分老公吃)
不愛吃油飯的我竟然覺得好好吃唷!!

果然bbh的媽咪推薦的很讚~~
這家就叫做吉贊
送來的阿姨人也很客氣呢!!!

明晚與後晚要自己去另外兩家提試吃的油飯與蛋糕

到時再來與各位分享唷!

雖然是生女兒
但我們公司不知從何時開始流行送油飯+蛋糕
我也很喜歡這種沒有重男輕女的區別
還有人說女兒的不要有蛋
嗯..我不依啦!!
有蛋我還要多花錢呢~~
但是生小孩是種喜悅
不應該分男女才對咩!!!!~~

大家說對不對咩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