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天的連假換來今日的補班

唉~欠公司的總要還吧!!^_^"

昨晚還在過平常的周五夜
看完星光大道的歌唱比賽
就一路看別的節目(也搞不清楚)
因為邊看收到的奶粉公司寄來的DM
也穿插看信用卡公司寄來的兌換紅利點數商品

結果我到了2點多才梳洗完畢上床睡覺
好累唷~
今早差點爬不起來

不過到了公司
剛很興奮的把我那本要換商品的DM拿出來
根據以往的經驗
拖過幾天要換的肯定都被換光(有組數的限定!)

但~這次我昨晚收到
呵呵~就不信老娘這次換不到啦!~~

果然~先順利的把鍋寶超真空保溫瓶1500cc(9250點)給換到手!
本來是想要換膳魔師寶溫保冷壺1000cc(9150點)
因為它長的好可愛~白白滴..另人一眼就喜愛!
不過內膽是玻璃..
我跟老公都是粗魯人~
所以算了!!

至於為啥要換個保溫瓶呢
嘻~除了我們家沒有這麼大的之外
聽說在月子中心有提供養身茶
可以在外面裝回房間慢慢享用
這樣不用走來走去也有溫溫的可喝!

接著本想再換其它東西
但不確定size是不是我要的
就先在y拍查看看
但還是搞不大清楚啦@@"
想說有點數就換了先吧!

換了聽說之前在東森熱賣的樂扣樂扣三件式食物保鮮盒(6200點)
好像保鮮~防潮的效果很好!
也能微波的樣子..
因為聽同事說她都用這個來保存消毒好的奶瓶
所以也想效法她的方法!
只是這DM很任性的只寫1L.800ML.550ML
我在y拍查的size也不是那麼確定
但衝動的我還是兌換了啦~嘻嘻~~

換了這兩樣還剩幾千點的點數呢
就留著下次再換吧!~~

聽說10~20天可收到貨
希望能在產前收到唷~~
別讓我等太久捏!!!^___________^

創作者介紹

西薇亞的小花園

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