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雖然50多號
但當我到達卻也過號嚕..
原來很多媽咪都遲到了呢~

等一下下就輪到我
躺到床上去照超音波
嗯~一切正常
醫生說大約有27xxg(沒聽清楚!)
這次呀~
醫生竟然出手了..
用手把我凸出的肚皮捏的圈了個圈
然後說雖然量27xxg
但應該有2800~2900g了唷~

就跟我說該控制體重了
..~_~"..嗯!我儘量唷~~

第一次被醫生攻擊肚皮~
好痛唷!
回家路上也好痛的說~
bb好像抗議的一下硬~一下踢踢

突然老公說
這次沒給超音波的照片
對厚!我也忘了呢~_~

嗯~可惜!少收集這次的照片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