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滿36周~九個月嚕!
邁入第十個月了~~

哇~真是有緊張又興奮的呢!!
(為啥2姐可以如此老神在在呢~~不解~~)

這陣子的假日只要好天氣
我就趕快洗小寶貝的衣物~~

連假四天也把遊戲床搬出來洗刷刷乾淨
終於準備的差不多了!!
晚上想再把我新買好的床罩組(真美呢~)鋪上去
嘻~不要緊張!
我周六收到!周二就洗乾淨嚕~

想一想喔~
除了奶瓶~奶嘴這些要消毒之外
其它的東東我應該都準備的差不多了吧~

嗯嗯!!
應該~應該~~

很興奮唷!~~
就像出國前早早把東西準備好一樣
我就是這麼猴急的啦 :p
呵呵呵~~

創作者介紹

西薇亞的小花園

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harpsicello
  • 第十個月...
    天啊真令人緊張!!
    這應該是西薇亞有生以來最緊張又最期待的日子了吧!迎接小寶寶來臨^^


    dai
  • Dear dai~
    沒錯~沒錯~
    真的是好緊張~
    明知道會發生又不確定是哪天
    這種心癢癢的感覺好難熬唷
    上周跟醫生說胎動有小孩快生出來的感覺
    他回我說35周可以準備生了@@"
    所以放完中秋假
    我索性也不用托腹帶囉~
    就乾脆讓肚皮一直下垂
    (越垂越接近生產..小孩會降落下來的樣子)
    不知今天產檢寶寶會多大!!
    但我想應該有2800左右了吧~
    (因為中秋四天吃好多東東唷^^)
    所以不擔心還沒預產期就先生產了!!
    但~還是緊張不已啦..呵呵..

    sylvia007 於 2007/09/27 11:56 回覆

  • Sarah0927
  • 真的很令人緊張呢 ~~~~嘻
  • Dear Sarah,
    嘻~
    是呀..
    但妳是觀眾在緊張
    我是本身下場演出
    天吶~更緊張不已~_~"
    呀~~~(忍不住尖叫~~~)

    sylvia007 於 2007/09/27 11:59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