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颱風沒上次的厲害!
但也放了一天假唷~

愛在颱風天出門的老公
這次果然又想出門
(上次那個颱風他早上七點多就出門~九點才回來..
除了買蠟燭~還回了公婆家巡了一趟)

本想好好睡個颱風假
結果7.8點老公就抱著mimi叫我看mimi"有多可愛"-->傻眼@@"
懶得理這一人一貓
我翻過身繼續睡

到了10點鐘
老公又跑進房間
用很興奮的口吻跟我說把遊戲床攤開了唷
(跟朋友拿了好幾個月~他一直懶得攤開..
我想颱風天老公真的很無聊吧!終於拆了遊戲床..)

他還說遊戲床真的很遊戲呢!
mimi現在已經在玩了..~_~"..
我一聽..雖然仍想睡
但很怕這一人一貓亂搞這遊戲床
只好硬生生的跟這舒服的被窩告別
趕緊爬起來看看是發生啥情形~

嗯~還好!
mimi是在床的底部翻身用手腳在踢床底
不過老公只弄最下面那層
我跟他說這上面有一層
是寶寶還不會翻身時睡的!
等寶寶會翻身..怕爬出來
才會用到最下面那一層~

等我去梳洗完畢
他也從袋中再翻出上面這一層的軟掛袋
很快滴我們就完全組裝完畢
雖然朋友送這遊戲床蠻新的~
但也是她們買了有6.7年的歷史

因為無法拆下布來清洗
就跟老公說找個晴天的假日再在陽台洗一洗吧~

然後老公就說要出去逛逛
先去網路上看到賣便宜尿布的藥局
再去新莊的IKEA吃中餐

於是..我就在颱風天10點就爬起來
11點多就出門了

唉~睡不飽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