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吃了鮭魚便當-->不滿足!
因為想吃的是炸排骨ㄚ~~

所以當同事發信問要不要吃"員山戰鬥大雞排"時
我怎能抗拒這誘惑呢!!
所以除了幫老公也訂一份之外
哈!又加訂一份甘梅蕃薯
呵呵呵~
好滿足!!(還沒吃啦~~先想像一下!!)

希望吃完後我仍然是這樣的心情厚!!
(明知自己胖很多仍然抗拒不了)

我可能一步步要邁向中年發福&胖媽媽的路線..了嗎?(疑問句)

我不依~我不依!!!

等老娘生完再看我的厲害!!
(哼~最好發狠~放狠話有用的啦....再看看ㄅ..嘻)

瘋言瘋語一個人裝兩人對話結束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