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的隔天
馬路上的車流都恢復正常
到了傍晚跟老公出去覓食
結果juosco竟然無停車位
我們只好悻悻然的開車在街頭晃晃

經過寶寶總部老公說要不要去逛呀
嘻~當然好呀!
懷孕七個多月了
這是我第一次進到這種店耶!!(都網購啦~)

結果買了幾樣小東東(固齒器&看護墊)
本以為比我網路追蹤的便宜!
我錯了~~~
還是貴了些~~

所以還是網購才是王道啦!!!
(還是待在我的網購世界才實在呀~~)

後來我們往樂華夜市走~
哇咧~我想吃的那攤沒開~~

再往前開想說回娘家附近吃肉圓算了

結果在路上經過subway
剛好有個6吋兌換券
就乾脆在這外帶晚餐回家去

就這樣渡過了出門晃盪的2.3個小時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