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水腫~
昨晚問了李醫生..
他說水腫都看小腿~
我小腿沒腫所以還好!
(但看書上說小腿腫之餘~再腫其它地方較嚴重呢..)
(不知我沒腫小腿~先腫腳板是啥情況@@")

昨天聽同事說吃蛋白質過多也會腫~

也問了醫生說我吃安麗高蛋白素
他說不要亂吃啦~(呵呵~尷尬!)
就跟老公說..妳老婆懷疑可能是這個產品
就先別讓她吃~再看看情況如何
你留著吃好了(@@"傻眼ing)
(老公夠胖啦!再吃還得了~~~~哇咧~~)

嘻~今天起就先不喝高蛋白素
再還觀察有沒有好轉些囉!!

另外很開心的是~
哇哈哈!
我的王老大~小翩翩~~
還是持續大一周..
現在是1776g的小寶貝呢~
記得2姐的游小妹是18xxg(大我們3周)
嘻~顯然王老大~小翩翩有乃父的....體格~_~"(該開心嗎?)

醫生也交代我的營養足夠!
小孩不要養太大不好生唷...
嗯!我會聽話滴..(咬手指ing)

這就是昨天的過程&結果啦!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