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之前跟老公在吃三餐方面非常不節制 
發現我們在沒有其它的開銷之餘 
錢剩的非常少... 

從昨天開始努力的節制了 
但由奓入儉難 

初期我跟老公說一天的餐費在333/2人 
(也就是一個月一萬/2人的意思) 

目前施行1天看起來沒透支!(可喜可賀呀~~) 

但為了更省..
我提議早餐吃家裡
於是跑去全聯社買了一包糙米~花瓜~麵筋~鮪魚罐頭~蛋
(去costco買貓砂~順便買一袋30幾元的白吐司)

今早是吃老公用電鍋煮好的粥
明早預計是吃吐司配果醬

家中早有一些肉鬆<--老公愛吃!
也有之前costco買的四罐一組果醬<--口味不同

所以應該交替吃可撐個幾天吧!

最後看吃幾天除上總花費
再跟平常外食的費用比較一下

就可以得到一個比較省早餐費用的方式了!!!

接下來想要試看看中午帶便當有沒有比較省~
不過老公不喜歡便當蒸過的味道
所以帶中餐還有技術性問題待克服~
(且都是我出想法~他出力-->常不爽我唷!)
(呵呵~~我是孕婦你咬我呀~~嘻!!!)

就這樣吧!
為了省錢~存錢~
讓我們一起努力唷!!(乖~摸頭狀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