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老公買優生A+媽媽奶粉(香草)
泡起來就粉難喝了..
所以我很少喝~
(最後一口都最噁心!)

結果為了寶寶的成長
買了安麗紐崔來的高蛋白素(先耳聞過不好喝>"<)
(但朋友說加到牛奶中還不錯!)

天真單純的我
剛剛竟把難喝的優生A+媽媽奶粉跟安麗高蛋白素加在一起
沖泡成一杯我幻想會負負得正的好喝又營養且可口的一杯奶

當然!
我徹徹底底的錯了...
真是~天~殺~的~難~喝!!!!

為了要能喝~我還用最燙的水沖泡
導致我只能加一點涼水進去(杯子大小之故)
想大口敢快喝完~
還被燙了一下食道~_~"(耍笨孕婦..)

現在只好等它涼一些再慢慢喝..

至於有多難喝(再喝一口可以形容的更清楚!等我一下唷~~)

聞起來有點豆漿味
喝起來像不甜的豆漿+牛奶
奶粉原本的香草味不見嚕!
但整體是有腥腥的味道..~_~"..

為了我的王老大!
老娘只好拼了...*_________*..(淚光閃閃ing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昨天單用熱水泡安麗的高蛋白素
呵呵~
像是不加糖的豆漿
好好喝唷!!
我想...最可怕的還是優生A+媽媽香草奶粉吧! <--對我而言啦!

因為每個人口感並不同~
所以還是要試試看哪種沖泡方式適合自己嚕~~

高蛋白素是養份頗高的產品~
可增加成長與長肉肉
所以練健身的男生常會補充這種產品~
孕婦呢~
為了寶寶的成長~
也可以喝喝~
想減肥的人就不要嘗試唷..
可能會太補了點~
呵呵呵~~^___________^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