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costco真是又愛又怕~
因為東西多樣!
但又大包裝的要命~
常發生買了..忘了..過期..這樣的循環
所以每次去我都小心翼翼不要買太多
(可惜老公可high的咧...)

最常買的是蔬菜~水果(-->過期爛了也是它們)

這次去只是要補個沙拉醬而已..
所以沒有亂晃~
但我突然有一種被食甜魔附體的感覺
好想~好想吃吉拿棒!!
我看它好久了~
都忍住不看它~不買它~~
這次沒法度!!
手伸的長長去把它給拿到推車上放好!
(此刻內心真滿足的呀~~)

其實前面幾分鐘才剛從隔壁冰櫃拿出米漢堡
這產品我也看了好久唷...
因為摩斯的米漢堡我好喜愛!!
總之今天的我完全一個衝動可形容吧??呵呵~~

米漢堡一個單價$30~35(sorry..忘了)
吉拿棒一支單價$11(吧?呵呵)
米漢堡比摩斯便宜20元左右
好吃度到蠻ok!
牛肉有點騷味..但是蠻挑的我能接受滴..
吉拿棒costco販賣部賣$39的樣子..
所以差了有2.3倍
但烤也花一些時間(我沒先預熱烤箱)
所以烤了約10分鐘...3支
再灑上內附的肉桂糖粉
厚厚~真好吃ㄟ!!

所以這次衝動買的食品我都很滿意~
沒後悔唷!!!.^____________^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