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一周costco有咕咕鐘特賣會唷~

因為昨晚去買凱撒沙拉醬~
一進門就看到掛好幾個咕咕鐘~

呵呵~因為去年10月我從奧地利辛苦的提回來!
只要每次看到有在賣
跟老公都會去比價一翻
(當然目前仍是我辛苦提回的划算吶~)

咕咕鐘除了大小
還有鎚擺大小也是重要關鍵
我們買的3個大鎚擺是七天拉回一次
朋友的小槌擺聽說是每天睡前要拉一次呢..
看各人喜好不同囉!
(槌擺越大~越重~提回來越辛苦呢...)

這次costco賣的是德國黑森林最有名的牌子(他們說的)
很巧的是..呵呵~我從奧地利提回來也是同牌耶!
還說比百貨公司便宜一半
嗯~我看過是有便宜..
但一半??我就不確定了..

只是以跟我們同款大小等級costco賣29999元來說
的確比百貨公司甚至網路還便宜(網路賣3萬多元)
其實我刷卡買差不多也花了2萬初頭(多個1.2千)
所以costco賣的算是蠻划算的..
要說美中不足應該是選擇性沒國外多..
醬子而已囉!!

哈!有興趣的人可幾去揀便宜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