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要幫mimi剃毛已久..
終於在周日這天決定動手~

這天的天氣之好!
有太陽~有強風
但...為何我跟老公還是全身是汗@@"(好熱唷~)

只負責抓mimi的我
還算輕鬆的工作
只是要個大肚子稍稍彎個腰
幾分鐘就還蠻痠
就要換個姿勢再來一次..

最後花了約40分鐘左右完成這任務

跟老公的腰都快挺不直了..>"<..

而且..快手但粗魯的老公
竟然把mimi左下方的ㄋㄟ ㄋㄟ給剃流血啦..
剃這我就要他特別注意咩~~
結果他還是粗心大意!!
害我好心疼唷~~
可憐的小mimi(但他自己卻毫無知覺)
難怪人家說貓很能忍痛!!..>"<..嗚..還是好可憐

幫mimi洗完澡後本來還要剪指甲
但我怕今天他太操了..
所以跟老公說改天吧~~

後來抱著mimi..他都有點神經質..
果然今天又剃又洗累壞了...

趁他在懷中看著別處
老公趕快幫他ㄋㄟㄋㄟ擦碘酒
哈!mimi竟然還是沒發現..

直到他要自己舔毛洗澡
才發現ㄋㄟㄋㄟ變色
呵呵~
才一直舔舔舔~~
超可愛滴!!

看起來他應該不是很疼吧
(但我真是超心疼的~每看一次就唸一次老公!!!)

唉~mimi的ㄋㄟㄋㄟ要早日復原唷!!(祈禱狀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