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老公在某一天..
把王老大取了個名字~翩翩
還蠻詩情畫意的吧!

我呢~
忍不住壞嘴的說
哈~那個翩..你會寫嗎你~
(老公太久沒寫字所以很多錯別字!)
可驚的是..竟然我也不會呢@@"
趕快查手機的注音才知道該怎麼寫..
唉~國字真是退化不少了呢....

查到了之後
忍不住再次壞嘴跟老公說
以後就是偏偏要跟你做對的那個翩翩啦^^"
(因為我一直認為老公以後會膩愛這個小公主..
所以不停的給他教育~摹擬假設很多狀況來考考老公..
現在的成績不錯!但不知bb出生後是否還能堅持呢..懷疑ing)

說完翩翩的由來~
該導入正題啦!

這兩天呢~
除了仍舊活耀的胎動
天吶~
我常看到鼓起的肚皮在震動..
像是地牛翻身那樣子..
說不上不舒服
但有人在妳肚子動總不會習慣的咩.^^.

晚上回去跟老公說
他竟然說~哈!翩翩在翩翩起舞囉~~
(還真會想像嘛你~)

嘻~翩翩這麼活潑好動~
以後要送她去學跳舞
把她的精力耗一耗...
這樣才不會把我累的東倒西歪吧~
且~我相信小女生學跳舞
走路姿勢就會跟小精靈一樣輕巧可愛啦!!

哈~
翩翩最愛翩翩起舞囉!!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