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八點多爬起來..
今天要驗血糖呢!!

大約8:40泡開了早就拿回來的葡萄糖粉~
由於喝過的朋友們都說很甜~很難喝!
所以要喝的時候內心還真是恐懼..想說是多難喝呢?
問了老公說..這是什麼味道呀~
(通常他幫我泡的東西或準備的東西都會先吃看看..)
他竟然很不屑的回答我{就糖的味道呀~}
(顯然這次他沒偷喝唷..>"<..)

我鼓起勇氣先喝一小口!
哇~我的天吶~~
{真~好~喝!!}
有一種特別的甜味...
我想這就是葡萄糖特有的甜味吧!!
說實在我不會排斥這種味道咧~~
所以就大口~大口的喝起來啦~~~
不過直到最後一口看到未散的粉末
除了乖乖的把它攪散...
這時..還真的有種甜膩的感覺出現嚕..^o^"..

因為是空腹喝~
所以我喝完有漱漱口..
免得我的爛牙被影響到~

一路去醫院的路上(一個鐘頭後要抽血檢驗)
覺得開始有噁~噁之感...
顯然空腹喝太甜的東西不好唷~~呵呵~~

這次我難得是掛到no.1(9點開始)
不過到了已跑到2號了~
而我必須先去抽血~等報告(9:40才能抽)
再拿給醫生看...
所以待我進到診間也已經快10點了

結果是130這個數值
後面標示90~110是正常..
我擔心了一下!
因為之前聽過三個親友的經驗都是第2次才驗正常唷!!

還好醫生說90~110是沒喝糖水的正常數值~~
而我130喝糖水是正常滴..
若是140才會沒過~

哇哈哈!
雖然這糖水不排斥..
但不用再喝一次這種甜滋滋的感覺還是很快活!!~~

問了醫生說我的寶寶很愛動耶..
他竟然回答我{那很好呀~}呵呵..^^"..是咩~~活潑的咧~~
又量給我聽寶寶的心跳聲~
嗯!強而有力~

就結束了這次的產檢啦!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