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請假去台大照2D超音波
還蠻順的找到車位~
到達診間的號碼是20號(我23號)
最近產檢都很幸運呢~~
一下下就輪到我~
不用等太久唷!!

醫生馬上幫我安排去照2D超音波
所以付完這次的$100元
就直接去等照超音波了
嘻..過去是10號(我11號)
好像有了王老大之後~
一切的等待都越來越短暫了呢~~

不過檢驗師明顯沒上次自費的厲害
講解也不是很清楚~
果然100跟2500是沒法比的吧..~_~"..

我就說了上次的問題點
檢驗師覺得腎腴是ok
沒有比較大或是...

羊水的確有過多..但也還ok

這次王老大的頭很底下
我還去買了甜飲料&走了15min
才再回來照一次呢~
不過這小孩子仍然很低頭的樣子
有些頭的部份就沒照到了~
(大腿也夾的緊的咧呢~~ :p )(仍說是女孩子~)

醫生看了報告說照到的都正常!..(那沒照到頭的部份咧??)
(我跟老公都覺得他準備要下班了...所以有草草了事之感~~)

唉~本來不想再去中山就固定在台大產檢算了
結果這李醫生蠻任性滴..~_~"..真的要再想想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