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這2天穿的新鞋鞋
http://tw.f3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30078418?u=barbie33164

竟然在今天早上看到又可愛(mimi的姿態)
又心酸的畫面(我的新鞋子~~~)

mimi這小貓咪竟然頭靠在鞋子腳掌處(較低)
用下巴磨來磨去..
還一臉很enjoy的模樣..~_~"..
這樣就算了唷~~
他的右手竟然還優雅勾著鞋子後方(我後跟踏的那部份)(較高)
這隻貓可以說是完全軟攤在我的鞋子上面..@@"..
不禁想想..
真有這麼舒服嗎??

忍不住跟老公說..
真想把鞋子送給mimiㄚ!!
對mimi我真是太寵愛了~~

記得多年前我在義大利買的一雙拖鞋
因為底壞了捨不得丟(其實才花500多元台幣)
但這是第一次去義大利買的~~
所以我很珍惜~
於是花了400元去換新的鞋底..
放在門跟門之間方便穿了就出門~
結果mimi竟然把這鞋子當成貓抓板(鞋子上面有健康顆粒那種~)
...從此我就讓他專屬享用這雙鞋了..~_~"..
(哈!我說過對可愛的沒辦法吧!!~~mimi又很乖巧!所以這點小壞我都能忍!!)

不過這次這雙鞋真的很好穿~~
雖總價比上面那雙花費還少($590)
又是很嶄新的鞋子
所以mimi真抱歉~~
媽咪不能分你專屬享用啦!!
等我回家再換你用厚~乖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