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先去產檢
醫生發現我胖的太快-->量55.5kg
要我少喝飲料&果汁
也要少吃水果呢~_~"(可憐的便秘會更嚴重吧..)
嗚..胖太快啦..

後來提早去照2D超音波的地方報到
結果delay了..
要從2:50改到3:30(我2:00就報到了)
於是跟老公走到摩斯漢堡打發時間
此時竟又喀了一包金黃薯條啦..(真不應該..)

檢驗師非常專業&細心
一一講解每一個掃描的地方
我的數值與正常的數值比較
王老大的器官也會一一比出來讓我們看到!
除了我的羊水過多..還有一小顆大約1.5cm左右的子宮肌瘤
還好老師說我這算小!也沒啥大礙(只是仍會長大唷..)
所以王老大健健康康滴..

關於性別..嘿嘿..
已經跟不少人說過啦!
也不算是秘密~~
她是個女老大!!!
可愛的女老大~~
唉..我亂花錢之路又更寬敞嚕..^^"..

至於會不會又轉性..
偶也不想管啦~~
畢竟這照2D超音波的機器不比一般機種
所以準確度應該蠻高滴..

反正這小傢伙一定是當成寶來疼的啦!!^_^呵呵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