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請假去看心臟醫生
看起來是ok滴..
但為了保險還是安排要照一次心臟超音波
既然有2位心臟醫生都說ok
但我也就放寬心啦~

難得的請假
就順便去安泰申請線上變更
這樣才方便離職的保險員幫忙看一些基金的事情

後來老公想要買個"甕"..小甕
看看才5點左右
我們乾脆又殺去鶯歌
雖然是我第一次去
但這位先生一口咬定我去過幾次了..~_~"..最好是這樣啦!
明明我對那的街道完全陌生的說
雖說懷孕會變笨
但..很多時候我還是比他會認路.罩子也一樣亮咩~~

不過因為非假日又6點多了..
所以店家紛紛準備打烊..
我們趕緊挑一家不是走精品路線的店家
挑了合適的甕-->$100
就趕緊走人嚕..

回家時我們就不走省道改走北2高
厚厚~才30分鐘左右就回到家了..
去程我們從永和出發..經中和~土城~三峽才到鶯歌

車上問老公去時幹麻走省道
ㄟ..竟回我說"又不趕時間"
..^_^"..三條線
難道不知道時間就是金錢ㄇ??..

不過很久沒有遊車河了
也蠻好玩的啦..@@"...

回家七點多有點累
在沙發一躺就睡著
到了8點多才起來^^

晚餐吃還不錯的排骨便當..
雖然我更想吃的是麵疙答
可惜老公太晚出門買
所以算了....

以上就是昨天中午以後發生的事..^_^..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