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10點多跟姐姐通電話..
姐姐的bb大我三周喔!
但..她到現在還沒感受到胎動~
所以不瞭解到底是啥情形..
之前看別人形容過胎動-->像有蝴蝶在肚子飛
咦?這麼優美的形容詞..
跟我的感受差蠻多的~
王老大的胎動-->就像消化中的器官
所以前幾周我應該就感覺過了..
但這消化的感覺是在王老大上方的肚皮才感受到!
所以有些媽咪可能感覺不出是胎動還消化吧!(之前我就是醬子~)

而我第一次的感受
就是王老大踹我肚皮一腳(或搥我一拳^^")

早上通電話的過程中..
呼~覺得肚皮一陣小麻麻..
我猜..王老大不是又出動了佛山無影腳!
不然就是無敵連環鐵沙掌攻擊我的小肚肚..
厚!難怪老公說等王老大出生..要傳授他/她功夫
(嗯..但是老公你學過嗎??...懷疑捏...)

總之王老大就跟功夫裡的周星星一樣吧!
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練舞奇材..
哈!希望我的肚皮不要被他/她給打的亂七八糟才好耶~~

~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