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整天覺得肚子不舒服
也懷疑羊水是否有流出
於是晚上去了診所觀查看看
醫生說應該不是羊水破
因為我才四個月不到..
若是羊水會流的很快~
但照超音波羊水量是正常..
不過還是要我注意!
若半夜有大量的液體要趕快去台大掛急診..

在照超音波時王老大剛好手舉了一下..腳踢了一下
醫生很可愛的跟王老大舉手打招呼邊跟我們說..寶寶的手在動呢
結果王老大馬上也舉手跟我們打招呼(動作跟醫生很像)
哇哈哈~好可愛唷..
後來左右手都還揉揉頭部呢..(跟mimi有點像說)

較放心的回家後
老公拿醫生的話壓我..要我多休息..11點就要睡
我撐到11:30才睡..
臨睡前用手摸摸肚皮想說肚皮涼涼的嗎?
才剛把手放在肚皮上
王老大竟然狠狠的踢我一下!!
沒預警的我被踢的嚇呆了幾秒...
然後趕快爬起來跟老公說
後來他也趕快來我旁邊躺著..
也趕受到王老大的幾次胎動呢~~
(好感動唷!!)

今天來公司跟同事說
哈~她說我才四個月左右就感受到胎動
寶寶應該很好動唷..^^"..
唉..我小時候就很皮耶..
聽說老公也是..
看來我們王老大也是個頑皮好動小孩嚕~~
不過不論如何~
他/她健健康康才是我最衷心希望的了~~~

.^__________^.好開心唷!!

~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