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找到了之前存檔的可愛BB照片
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吧!!

聽說是大陸網站上有名的小BB
看起來是混血兒咧~~

睽違po文已久....
真是近情情怯呀..(沒事在裝甚麼嬌羞咧.....呵呵...)

今天呢..是我留職停薪復職工作滿一星期啦...
這一周有點累..
除了趕工作上的進度...
體力也比之前差了些
(畢竟在家休息了將近2個月..骨頭都快鬆了呢^^")

嘻嘻~
想在這篇跟我的好朋友們~好同學們~好網友們說一下下
嗯~沒錯啦!
我已經懷孕了唷..(現在三個多月了)
從一開始不穩定安胎到現在..真是很折騰...
現在雖然狀況不錯..
但總是在想吐&吐之間擺盪...
(餓也想吐~吃飽也想吐~聞一些味道也想吐~突然間也會想吐  <--以上這些情況!)
已經忍不住在自己的日記上寫下...媽媽真不是人當的字眼啦......>"<....(苦惱ing)

不過看著一次次照的超音波BB的成長...
是真的蠻感動的呢...
所以我會盡力做好這個不是人當的角色-->媽媽

我親愛的好朋友..
之前因為不舒服無法跟妳們見面!
也礙於沒滿3個月無法跟妳們好好說個清楚....真是抱歉了^^"(別介意唷!!)

以後我也會陸續跟大家分享我這一路的"心路歷程"
也希望有經驗的前輩媽咪能指點我這個粗魯的新手媽咪(常不小心把手甩到肚皮上面ㄟ....@@".....)

~ END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