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各位久等囉..
前陣子因為身體不適..
所以沒啥心思PO新文..
白色情人節過完沒多久..
就跟大家分享好吃蛋糕吧!!

週六晚間跟老公看TV介紹到新加坡歌手黃湘怡在台灣開的蛋糕店..Awfully chocolate
整間店只有3個口味的蛋糕
1.巧克力 2.巧克力藍姆酒夾心 3.巧克力香蕉夾心
另外就是純巧克力冰淇淋
向來愛吃巧克力的我看的口水直流..
老公馬上衝到電腦前上網查看店址
於是我們趕快換穿衣服..
在晚上8點多就往八德路4段直衝而去啦~~(京華城對面的巷子內)(不難找)

呼呼~說完過程..
大家趕快來看看打開盒子的純巧克力蛋糕吧


阿?怎麼只有剩一半@@" ??
拍水~拍水~~
因為週日把她當早餐..
我太晚起床..1/4已進出門的老公肚子裡^^"
另外1/4在下面當我週日的早餐(呵呵^^")
PS.其實這是6-8人份的6寸蛋糕啦..


換個角度再拍一次
我喜歡這種純純又簡單的巧克力蛋糕!!
不喜歡鮮奶油過多的裝飾...
也很容易吃膩呢..
(我想黃湘怡一定也是巧克力的愛好者!!)


哈!我是吃了一口(右邊的缺角)
才驚呼"好吃~"
也才想起可以跟大家分享這麼好吃的蛋糕!!
然後才慢動作的把相機拿出來拍攝呢..

看到上面巧克力的波紋了嗎?
真的好柔軟好細緻唷!!!


整塊蛋糕就是如此柔軟..
從上層的巧克力..到下面的蛋糕..
充滿了溼軟..
中間夾層的巧克力..也是香味四溢
邊吃邊有滿滿幸福的味道唷!!(唔..我應該收收廣告費唷!!)

為了讓大家知道有多柔軟的巧克力蛋糕..
我又拍了下面的照片..


叉子輕輕切下來..
蛋糕也跟著軟軟的倒下來了呢..

當我吃完這1/4的蛋糕..
真是滿足到一個不行!!
因為這蛋糕有些微的甜份..
所以搭配無糖咖啡或紅茶應該都很讚!!
我是當早餐吃..所以是配鮮奶..也是讚到一個不行!!

店員說趁新鮮2天內要吃完..
唔..冰箱還有一塊呢..
等下要去再享受幸福的滋味啦!!!(哈~哈~)

喔~還有唷!!
門市賣的巧克力冰淇淋..也是讚到爆!!!!
我個人是認為比"H"這貴貴品牌的巧克力還好吃!!
奶放的比例不多..
所以連不敢吃乳製品的老公都大讚好吃!!!!!
嗯~好吃的程度就跟去歐洲吃到的巧克力冰淇淋是一樣的感覺!!

有機會..愛吃巧克力的人真的不要錯過唷!!

純巧克力蛋糕$580(還590^^")/6吋(1個)
夾心是藍姆酒跟香蕉的是690(吧)
呵呵..不是我買單的啦@@"..所以價格記不清楚..
巧克力冰淇淋$90/(球)
2球應該是$160..吧
還有一大個巧克力冰淇淋是$250

哈!也很幸福的一件事是周2婆婆生日
我們預定了一個藍姆酒夾心的蛋糕..(宅配$140自付唷)(網上也可訂購)
到時就可以吃看看這個口味是怎樣爽口的了..

嗯..我應該加盟這家店吧!!呵呵~(認真考慮起來.....)

~EN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