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性侵的人...是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!

光想都很可怕了...

實際經歷的人又是要如何渡過呢?

 

我人生也遇過兩次險境

只能說自己的香有燒好...所以ㄉㄞ ㄐㄧㄡ ㄅㄨ~(日文:沒事)

 

第一次是還在念幼稚園還是小一吧

因為爸爸是小學老師

小四前都住在學校宿舍

 

有一天跟弟弟在學校的樹下玩泥土

我們很喜歡做個小山~挖個像火山的洞

再把水放進去

像揉麵粉那樣做出一顆顆的泥球

差不多5成乾就互丟(ㄎㄎ..哪來的野孩子!可是很好玩耶~~)

 

然後出現一個像20幾歲的壯壯平頭男

他問我說廁所怎麼去...我比了對角那邊角落的廁所

他說不清楚!一直要我帶他去...

我就跟弟弟傻傻的一路邊玩邊帶他走過去

結果到了廁所他也沒上

就說:{妹妹~我們進來玩醫生護士的遊戲}

我一聽就覺得怪~

馬上抓著弟弟的手往回家的方向跑...

最近的一條路中間有個鐵門(假日沒開)

弟弟小我兩歲..所以我先托著他的屁股往上爬翻過鐵門

我再爬上去..才翻到另一面

那個人就追上了(胖子是跑比較慢就對了嗎?..ㄎㄎ..)

他在對面手擺在背後的褲子那跟我說:{妹妹妳不要動!我有刀子唷...}

我馬上跳下來!頭也不回的跑回家了....

(好像我從小就不笨嘛~ㄎㄎㄎ...)

 

第二次也希望是最後一次

是剛上高一

因為我很龜毛

不喜歡跟人家人擠人貼在一起

所以...5點多就出門搭公車@@"(6點多一些些就可以到學校了)

有一天在我的小學母校門邊...

我走在紅磚人行道上

一輛車停下來

副駕駛座的男人說要跟我問路(媽的!你們這些色狼都超沒創意就對了!!!!!)

我就往那個方向一比...

他叫我再靠近車子說才清楚

我還真的走過去

不過中間隔著一道鐵欄干

他還要我再靠近些

我就轉頭走掉了(有點生氣..有被耍的fu~)(脾氣真的很大呀我!!)

可是我也覺得蠻可怕的...

所以趕快走到其它要趕公車的同學旁邊

 

就這樣傻傻的躲過兩次恐怖事件....

 

如果我傻傻的玩醫生護士這變態遊戲

或是他説有刀我就不敢動

再或著我一靠近車門就從窗戶被拉進去

那不就會發生非常可怕的事了....

 

所以變態色狼真的很多!!!

一定要從小教育自己的孩子

還要督促修法改善性侵輕判的事情不要再發生了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