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我睜開雙眼 努力的看清世間事以來

得到一個血淋淋的結論

越心急想結婚的女人

都.........死的很慘!!!!

每個都傷痕累累........

 

她們結婚後

變成一個我完全不認識的人

-傳統隱藏自我的小女人

最後不是幸運的離婚

就是不幸的離不了婚又要去看精神科或免疫科

 

所以不小心有看到這篇的妳又有福了

有些小觀念我覺得在自己身上用的還蠻好的~

 

1.不要期待別人給妳幸福

雖然幸福大家都說是可以去追尋的

其實根本是騙小孩子的玩意兒

妳憑甚麼讓別人給妳幸福

妳如果這樣想

就讓自己變成一個給別人幸福的人

錯!!!!!得到的人根本也不會珍惜

這樣只會賠了夫人又折兵~傻瓜!

 

2.妳對別人的好是妳心甘情願

所以千萬不要要求別人也回報

不然一個不平衡 妳就會大抓狂變成肖咱某了

 

3.不要犧牲自己去換得其它的利益

我發現這種女人還蠻多的...

用懷孕來結婚/用小孩來綁住這段婚姻

因為經濟無法獨立只好一直依靠著這個男人

 

然後~妳應該會想問

那到底怎麼得到幸福呢

 

1.讓自己就是個幸福的人

妳覺得自己是個幸福的人

幸福就會時時將妳包圍

想要擁有幸福的人也會找上妳~

因為看著妳就是一種幸福

 

好~有人會說太抽象!我不懂耶~

切~難怪妳得不要幸福!

幸福就是這麼抽象難懂又如此簡單可獲得

 

再說個方法吧~

2.容易滿足

妳每天可以呼吸~自由無礙的爬起床來

這也是種幸福

看著大晴天~覺得哇!真是美好的一天~也是幸福!

看著雨天~想著好浪漫唷!也覺幸福~

吃了好吃的早餐!覺得今天真是幸福不已~

踩到狗屎~shit!還好有穿鞋~也是幸福呀!

幸福就是如此無所不在~如影隨行

 

說了這麼多~還不懂!

算了~妳真的很難擁有幸福了唷~~

 

常有人說我看起來沒甚麼煩腦

我也有~我也有阿!

只是我只是想一想

不會擺在心頭

等下次想到再拿出來擺一下而已

 

我最常想的是...

沒有人知道明天會怎樣!

所以今天我想做甚麼我都會去做~

在死的前一刻不後悔此生的一切

這就夠了

 

所以~幹嘛要花時間在不開心上面呢??

 

我呀~喜歡被幸福包圍著

所以我有很多叫做幸福的好朋友~

 

不要盲目的去追求別人給的幸福~

要自己做個充滿幸福的人唷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