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...

跟之前男友交往期間

常常3天一小吵..5天一大吵..

隔太久了..

我也忘了是為何而吵

吵得我說了有幾百次的分手吧...

 

雖然我脾氣很大

但不是那種找砸的個性

慢慢回想

可能是那種我call機不回

等著等著..擔心+火大

就狂call爆這樣的行為(現在想想真白痴耶~ㄎㄎ)

反正不是甚麼大事..

不過他會騙我..

就是可能在a地騙我在b地

當我發現就說怕我會生氣所以...&@*#&*&(這些是屁話,不贅述)

但說實在我也不覺得他有劈腿的行為..

(以我的聰明才智應該會發現才是..^///^..)

 

跟他在一起將近有5年吧...

因為一直吵吵吵

(這段感情很像在演瓊瑤的戲~整個演的誇張不已!又歹戲拖篷)

所以有一天跟他說..

[如果有一天,我們分手了,記得要吃分手餐,當做劃下一個句點]

 

我們的分手常常沒分成是因為..

我太常說分手..他說不要!

但我知道遲早會分手~

因為真的很難好好相處

就像兩隻刺猬如何抱在一起呢

 

有一天..我又說分手

這次他只回答[好]

於是...我們有1個多月沒見面...

 

想到就會難過的掉淚..

這情況應該有一星期

聽到有fu的歌會掉淚大概一個月

...好像也不是真的很難過這段感情

而是..它是我的初戀

我曾天真的認為就該跟初戀結婚

(後來看了別人慘痛的例子!我喘了口氣~ㄏㄏ)

所以我的難過是為了弔念自己逝去的初戀...

當然也習慣了有人陪伴的日子..

 

有一天打電話給他

擠出笑容說[該吃分手餐了..]

跟往常一樣的用餐

但我心裡清楚的知道...

這代表我再也不會跟你見面了

 

跟他說了甚麼也都忘光光

只記得最後各自離開前

他跟我說[Jerry這名字是妳幫我取的!我會永遠使用它]

........

.............

該死的到現在你仍不知道!

我只是因為當時公司的協理叫Jerry

隨口跟你說說覺得你很適合Jerry這個名字呀~

 

ㄎㄎ...

或許你當時只是隨口說說

就當打平了吧!!

 

不過...沒有人知道

後來追我的人..

我都帶去分手餐廳用餐

想要在哪結束就在哪開始...

我會想起吃分手餐的時候

看著當時坐的位置

 

那家店早已關門大吉...

 

不過~我的下段感情

也從這家分手餐廳開始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