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突然牙疼..
自我分析之下
唔..最近吃太多滷豆干了說@@"

其實我的牙很爛..
從小愛吃糖..
蛀的差不多就算了..
但因為真的蛀的不成齒形..

幾年前在當時還是男友的老公介紹下
去了這家他們從小看到大的牙科..

對於我的一口爛牙..
這樣形容吧!
像是有些人圍牆上防盜的玻璃..
是敲成小碎塊用水泥插在圍牆上...
嗯~是的!
我的蛀牙竟然最後可以變成這樣的形狀...

而牙醫看到也不手軟..
把我三顆變成這樣形狀..
分2次拔除(因為口內左右都有..方便我吃飯的需求..先拔左~再右邊)
動作快速的..
痛的很...很...短...(拔牙後當然還是會疼滴^^")

對於醫生快狠準的動作
我真是驚喜不已!!

後來還介紹姐姐去拔牙
還記得她先在別家看過..說無法拔除
厚~到了這家!
她也見識到醫生不凡的手腳...

隨著時間的流逝....
我漸漸忘了這醫生有多強^^

但~昨晚我又見識到啦!!

我的左上後方牙齦鼓起來..
平常我會硬忍住(就是這樣會蛀越來越多吧!)
但~過年快到了..
上次我才右上後方疼過...
可不希望過年又發作我求助無門呢...

臨時到了診所前面有7個人..
診椅上有2.3個還3.4個人吧(我緊張的無法注意@@")
老公在顧車無法陪我
只好看著時尚雜誌填充等待時光...
大約過了30min吧?(雜誌都快看完了呢...)
終於喊到我啦...
怕怕的躺上枕椅

結果這牙醫先生
在我疼的地方用力ㄎㄠ幾下
天吶~疼死我了!
再換2個地方再用力ㄎㄠ幾下
我開始想唸南無阿彌陀佛了..~_~"...
這時醫生走開...
護士小姐說漱個口擦完藥就好了...

嗚~我還來不及飆淚就好了..
從擺包包躺好到擦完藥..花不到2.3分鐘吧(我漱口花最多時間^^")

雖然步出診所牙好疼~心情很不好!

沒想到..到家就差不多不疼了耶~

哇哈哈~真是厲害的醫生!!!!!!
嘿~誰牙齒不好又怕看牙醫的人
可以來問我這診所的資料唷...

在新生南路上(靠近仁愛路)
嘻~不要客氣唷!!!


~EN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