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個容易懶散的虎頭蛇尾人士..
常常要靠外力刺激..
才會讓自己又再次動了起來~

2/3下午到了一個很美的地方!
讓我這沉睡的懶獅(我是獅子座的咩~)又被驚醒..
(上一次驚醒是去奧地利..回家後把亂很久的家整理好!把化妝桌抽屜改色&上imane把手
以及把小花園弄出個雛型...哈!醒蠻久的吧~)

這次~先把醜浴室磁磚改造囉...

原本


現在

(哈~肉眼看很浪漫啦!我的數位相機不夠爭氣啦@@")


(我很喜歡這台三菱日製的洗脫烘洗衣機..型超耐看的!!..有點想在上面貼imane...怕被打!先算了....)

原本


現在


浴室感覺不再冷冰冰
有了浪漫的感覺...

簡單的用貼紙改造的方法~
真的很不錯唷!!!~~


~EN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