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公司附近沒MRT
公車又要碰運氣..
所以我很少有機會下班後去逛街..
於是網購變成我近幾年新的購物方式
嗯..大家也知道我是愛買一族嘛~
所以不小心在y拍已有了225的評價唷!!

可能因為我100%的好評
讓一些賣方很放心跟我交易..

曾經我買過1萬多元的保養品
因為擔心賣方的誠信..
結果賣方2話不說就說東西寄給我之後..
我收到再匯錢..
果然~我遇到了個好賣方!!

今天又再一次發生了..
收到一件牛仔褲
賣方也說我穿過後滿意再付錢
不合再寄會去..
最後雖然因為我太胖妞無法扣上拉鍊而放棄(型真的很好看咧~~)
但~我真的很感謝賣方讓我試穿滿易才付錢耶!!!~~~

到目前為止..我只遇過一個不算好的賣方
慶幸的是最後她仍還我錢錢了...

以我的經驗來看..
賣方的評價絕對是每次下標前要確認的動作!
當然有時也有負評是遇到澳客..
查看評價不僅可保護自己~
也能從當中看賣方與買方的互動
還有還有~
他會不會給折扣或算便宜些..
從已結標的問與答都可以看出來唷!!!

嗯~希望這些碎碎唸對於網購不熟的人有些些的幫助唷!!!~~


~EN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