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好冷厚~
小mimi雖然滿身毛..也是怕冷冷吶~
雖然是男兒身~
但馬麻覺得我穿粉紅色才好看(還罵我"娘"..真過份!)
硬逼我穿粉紅色...
還好我天生長的漂亮
跟粉紅色還真的蠻搭的呢~呵呵!(自我陶醉ing)


壞馬麻還給我戴帽子...
說我是穿粉紅色衣服的西斯大帝...(嘔..那有!我覺得比較像周杰倫啦~~)


拿掉帽子我自在些..
但因為不是從小穿衣服..
每次穿了衣服我都動不了耶...


馬麻一直說我穿衣服很可愛
我覺得還好~
全身都不對勁..連跑都不會了呢..>"<...


我看著把拔...
他一直叫我過去..要幫我脫衣服
可是~我就是走不動吶~~


我試著動一下下..
但還是很害怕..
我應該不適合穿衣服吧..
馬麻倒很靈活的拍來拍去咧...


好啦~好啦~
馬麻說拍最後一張...
她滿足了...
等下把拔就要幫我脫衣服啦!!  YA~~~~


~EN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