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很開心~
收到了網購的2樣東西..都是100%皮製的包包與皮衣

先上場的是包包..
相中它快一年了!
從好友還在美國念書想託她買...
後來還是忍下來...

再後來忍不住了^^"
只好敗下企啦~

很開心與值得的是我之前買的價格是划算的!
後來賣方漲了NT$3600元耶...

來看看照片吧!


超大的包包
跟160cm的我有點不搭嘎..
還好今年流行大包包


我喜歡有铆釘的包包
看起來很帥氣.個性(因為本身不是走溫柔路線的倫啦~呵呵~)
皮質是牛皮..軟軟的..應該蠻耐的吧~
不過铆釘太多顯得包包有點重!
所以在提把與背帶的部份...這牛皮就粉粗硬...很耐操的樣子~

當然~包包除了自己喜歡!
有人能識貨欣賞是再好不過的~~
很開心!
我周圍還真有這樣的"人"存在著唷...


嗯..就是mimi小兄弟..我的乖兒子..
喜歡往袋子鑽
一開始他還不樂意進去呢~~


後來可能自知逃不過我的魔掌..
就乖乖進去..
結果竟然"ㄉ一ㄠ/"上了..
很喜歡裡面唷


這是裝乖乖
他一進去就先攻擊裡面的拉鍊..別針..
我嚇的都全收進袋袋..
呼~終於乖了...一下下...


(照片太黑,調亮又曝光過度的樣子厚..)
接著mimi就開始玩裡面的水洗標(有圖為証)
真是可愛又調皮的不像話耶...


玩一玩就會想睡的貓性...開始發作了..
但那張貓臉變尖尖的代表還是對東西很有興趣!!


姿勢100分的mimi將
最後準備趴下來要睡在袋子中..
我抓都不好抓出來...
只好半拉半倒的被壞媽媽倒出心愛的袋子了..

唔..媽媽才剛買這個袋子耶..
送給你我會哭死給你這乖兒子看滴...~_~"..(摸貓頭ing...敷衍狀..)


~EN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