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Burt's bees...(簡稱BB)這個牌子應該大家都蠻瞭解的吧!
其中檸檬護甲霜是蠻多人都稱讚不已的產品~(圖中間那個小圓罐)



但~天生反骨的我
忍不住想挑戰它的功效..
因為這小罐是組合包的產品
比正貨還小一些
事實上我已用了有1.2年仍沒用完!
若真的有這麼好...我怎麼會不知道...
去年幾年都沒有再用它...

因為最近朋友跟電視上的明星都說好用
讓我很不以為然..

於是看看自己沒塗指甲油的雙手
嗯..指甲邊緣的皮有乾乾的脫皮..還有小刺刺的肉還皮呢

就先拿包包裡的玫瑰花蕾膏(圖上右邊的小圓罐)
擦在指甲上再把多餘的部份抹在雙手上~
當初第一次看到它是朋友在用
初聞到我覺得好臭唷!!
但過一陣子竟然聞到玫瑰的芳香..
於是我也在網路上敗了一罐
它就像萬用膏一樣
說可以塗在嘴上~搽在手上
臉乾可搽~更可塗在小Baby的嫩屁屁上
可想而知它是走一個滋潤路線的啦!!
也因為蠻油所以用量不大..小罐罐能撐蠻久!!

後來隔了1.2天我又想起這個反骨的實驗
在公司拿起圖上左邊的BB護手霜
也搽在指甲上~多的就當手霜(呵呵~本來就是嘛~真38..^^"..)
罐子上秀著Hand Salve a farmer's friend.
可想而知
身為農夫的朋友
也是油膩到一個不行
每次在公司用完..
手打keyboard或抓cd片
都有油油的痕跡
怕油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..

當我擦完這罐BB的隔天
發現指甲邊緣的乾皮不見了..
小刺刺也消失了..

所以我自己幻想起來
只要是勤塗些油油霜在手上~指甲上
應該都能對付這些乾皮與小刺吧!

那這類的產品也不用多買啦~
買一款就夠用了~

嘻~這樣有沒有省些錢錢了呢!!

最後ㄋ
圖下那條護唇膏是我目前用過第2好用的!!
最好用是永久的蘆薈護唇膏
又是直銷..又一直狂漲...
所以只好另覓替代品

而BB這條蜂蠟護唇膏真的好強!
住院幾天嘴巴都脫皮脫的不像話
我擦了一天就沒脫了..
前2天懶女病又發作
嘴巴四周又脫皮了..
晚上睡前擦..早上又沒脫皮了
真是天殺的好產品吶!!
網路買一罐才90.100元
我覺得真的是一條必敗的護唇膏
(呵呵~我公司放一條!包包放一條~化妝台放一條..多愛它阿!!....當然不要問我為何嘴仍脫皮...就是懶惰嘛>"<)

好啦~介紹完便宜又好用的產品囉!!
(嘻~最後再送一招~護唇膏也能拿來當護手霜用喔!!!..)

~EN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