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好友的前夫
因感情糾紛上了報紙..
突然看到震驚了一大下...

好友為了結婚..維持婚姻
離開了現有的工作
離開了台北的朋友們

最後仍然失去了婚姻...

當她跟我說她離婚了
口氣是輕鬆愉快
我想..她像蝴蝶破了蠶蛹吧
儘管過程是如何的難過與痛苦
她都勇敢堅強的撐過來

不為別的
就為了身邊的寶貝女兒吧!

但我仍相信
當她看到了報導..
仍免不了2次傷害
傷了她&小孩子

遠在台北的我..
無力能為妳做些什麼
只能在這默默的祝福妳~支持妳!
也為妳當初決定離開的睿智而開心~

感情很折磨人的..
歷經婚變更是傷痕累累...

~魚~
加油唷!!

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

其實我身邊也有劈腿女啦..
但她們只是在選擇..
並且選擇期很短暫..

雖然我不大能理解
但至少是發生在男女朋友的時期

我覺得
選擇結婚的人就要負擔起結婚的責任
對感情從此要專一
不然就不要隨便踏上婚姻的這條道路..

對我來說
婚姻是很神聖的
所以跟老公也是交往了5年才結婚
要在很清楚~很肯定會想跟他在一起一輩子的思考之下決定結婚
而不是熱戀沖昏了頭..

或許衝動結婚...結果只能看運氣了

有個親人熱戀3個月就結婚
當初我一直勸說就是不聽
幸好現在她的婚姻如倒吃甘蔗般..

我姐姐本來也是交往半年要結婚
心理也很替她著急
還好後來交往一年才結婚
現在婚姻之路也很幸福

常常我在勸這些熱戀昏了頭的親友一句話
[如果2個人沒有比1個人好,那幹嘛要2個人在一起呢?]
這或許有點自私的角度切入
但~我的意思是
如果2個人一起會讓妳常生氣~傷心~難過
那為何要選擇2個人呢?
如果2個人的生活變的更糟..
不管是物質生活或是精神生活
那為何要選擇2個人的生活呢?

熱戀常只看到對方的優點
所以我常希望身邊的友人能交往或認識一年之後再步入禮堂
在瞭解彼此的生活與個性之後
再在一起生活不是更穩定嗎?

但我也有好友的男友是不婚族..
以我的年紀來說
打死也不會跟這種人交往
因為我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人..

朋友她人美 工作能力強
對於目前不想結婚的她來說
他也算是個剛剛好的對象

我相信只要是個正常的女人都希望跟一個男人在一起長長久久
或許一紙婚姻証書是個表象
但~
一個不敢也不願意負擔感情最大責任===>婚姻 的男人
充其量只是個長不大的男孩
只想玩玩愛情遊戲而已
偶而還會跟前女友~前前女友~前前前女友偶斷絲連
咳~
妳可千萬要想清楚唷....

~*~*~*~*~*~*~*~**~*~*~*~*

幸福
是如此簡單又如此複雜
快樂
是如此容易又如此困難

當把幸福&快樂都抓在自己的手上
竟會如此簡單又如此容易!!

聰明的妳為何還要交到別人手上呢


~EN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