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momo台買了兩件束衣
太小
換了好久都沒有換貨成功
所以我退了它們

在東森看到一套不錯的樣子
結果~
竟然我的size賣完啦

所以我又回到網拍找六甲村的束褲
因為懷孕期間
同事借我六甲村的托腹帶&束腹帶
感覺不錯~

所以後來就買了產後緊縮褲當內褲
穿起來也蠻不賴的~

嘻~找到最便宜的一家就買了下企
好事多磨ㄚ
這次來的太大~~
還好好心賣方願換小一號給我

唔~剛穿上企好緊唷!!!
第一天
公司吃飽後我一定要把拉鍊給拉開
不然真會憋死我ㄚ

咦~穿到第3天
哈哈~
吃飽雖然緊歸緊
是我還能忍受的耶~~

嘻~為了恢復我美好的身段
受點苦是應該的~值得的啦!!(自我催眠中....)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