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
一切的一切都進入草莓季
雖然冬天很冷
但為草莓
我會努力喜愛冬天的

早上去7-11買早餐
看到草莓季的一個專屬櫃
結果很直接的拿了一包棉花糖
其實我不愛吃棉花糖
可能是最近買了一本"孩子別急著吃棉花糖"
所以我才會衝動的買吧

下午吃完午餐回公司
忍不住拆開來吃
厚~草莓的產物真的很好吃!!
真讚~
看了背面還made in japan
嘻~難怪~難怪!!

然後發現一包$60
挖咧~
比我中午吃的50元便當還貴!!

可惡!
所以剛剛馬上把它喀光了
呵呵~~~

沒事!!
下次我再找個草莓季的產品來吃吃吧~~~86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