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院5天+自費3天 
厚!
自費一天比月子中心還貴 
但~為了方便還是住了啦!! 

終於到了離開台大去住月子中心的日子 
老爸~婆婆都開心的跑來幫忙 
呵呵!這兩個比較關心王老大呢~_~ 
離院時有點冷~風有些大 
大家匆匆的往停車的路上走去 
上了車 坐在車上我低頭看著手上的王老大 
有種不真實的感受 
一切就這麼快速的發生 
手上的這個小生命將是一輩子的負擔 (唉~真是苦命!!!)

 到了月子中心 
第一次去的老爸&婆婆都蠻滿意的!! 
嘻~~這麼貴不滿意也沒辦法啦~~ 
桌上已幫我準備好中餐 
大家叫我快吃 
我呢~~ 還沒吃完 王老大就換好衣服要來吃ㄋㄟ ㄋㄟ了 
(嘻~~ 臭小孩!! )

後來老爸說要先去晃一晃就離開 
婆婆跟老公也去吃中餐了 

(隔了一個多月..我都快忘光啦^^") 

~END~ (家裡完成..仍月子中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