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用周六下午完成了這個東東
覺得我的手作小物還是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吶~
(呵呵~因為手工太粗了..比大陸製的還粗耶....)
我想~唯一加分的部分是我有添加了"~愛~"這個成份吧!!..

現在歡迎各位好朋友們參觀看看嚕!!

我的床頭櫃...(難得的整潔耶...)



特寫...
感覺布加了蕾絲之後,浪漫的氛圍就跳了出來...
這次真的是做中學~學中做..
因為我是個衝動的傢伙
學不會計畫這一回事....



老公的床邊櫃
醜醜的鬧鐘..硬是不讓我換掉!
因為它很實用..會唱AM/FM的音樂~有貪睡鬧鈴~有睡前一個鐘頭的音樂(時間到會關)
這是一個實際的中年男子的堅持.....呵呵..



我也是個重實用的人啦(..自打嘴巴嗎....)
所以繼餐桌墊之後..
這個也不免俗套的作了兩面..
自己幻想搭配上會比較方便吧!!呵呵.....

~EN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