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晚特別提大包小包回家~
因為特別情商2姐讓我練練這陣子上課的成果
邊看TV邊弄,所以動作真的快不起來
先上了一整頭的捲子
呵~呵
真像小丸子的媽媽ㄚ
這部份我真的要再加油了
雖然拆掉的捲度ok
但我上的真的很亂~搞得像黃臉婆自己上的捲子說..^^"..
接著開始化粧
因為才剛起頭..
所以手邊的資源有限 多是之前就有的東東
修眉毛-->粉底液-->修飾雙眼-->遮瑕-->蜜粉-->
眼影-->眼線-->眉毛-->腮紅-->END
因為忘了帶睫毛膏 & 夾~所以沒有這個重要的程序
還有我不搽口紅滴..^^"..也沒口紅可用啦~
最後再把頭上的捲子拆下來
看著捲度不錯的頭髮~嗯~該怎麼綁捏??
就用2股辮來編吧~
想用一個很溫柔有氣質的髮
可惜結尾收頭髮的部份我覺得不是很優..
粧的感覺還不錯!乾淨~自然
但美中不足的是額頭髮際附近的色是偏深滴..
所以我~~
還是要~努~力~的~啦~ :p

GOGO~加油!!!.^__________^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