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月內狂掃了哈波4-6集
雖然各集都只花了我週末5-日的晚上.^_^".
***
湊巧之前只看到第3集
也湊巧好友跟個同事借第1集
更湊巧的當時她有1-5集
我就好巧不巧滴跟她借4.5集來看
火盃的考驗4 & 鳳凰會密令5
精采的劇情.."不能說的那個人"復活了
儘管我們都知道他是佛地魔的說..呵呵(我還是說了!)
嗯~最近電影要上的就是這一集!
現在想來
不知鳳凰會的命名由何而來
跟那個人&哈波用的魔丈內的鳳凰毛有無關係
(嘻~突然想到~只是一提嚕!)
天狼星突然的死亡
讓我錯愕不已
好一個別開生面又小驚小怪的死法ㄚ..-_-"..
混血王子的背叛6也是一大沖擊
鄧不利多死在自己一直信任的人手上
害我悄悄的想起第7集的劇情
一切只為讓那個人信任
也為了讓哈波激發出己身的能量與那個人對抗

童書嘛~
希望作者不要讓小朋友~大朋友~老朋友覺得人生無望才好
呵呵..^O^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