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日跟著蜜雪繞著新娘跑
(上實習課嚕!)
最後一攤是在虹頂商務聯誼中心(希望沒記錯名^^")
蜜雪可是個嘴饞的新秘呢
說要去對面的新東陽賣好吃肉乾
結果這妮子東抓西抓就是沒抓到肉乾..
當她看我拿了一盒圓筒裝的腰果 也么鬼(台語)了起來
說要跟我分一半..
但又撇見旁邊有紙盒的小包裝
就說那我們就買紙盒的好了~
只是我想想結束後回家可以跟老公邊看TV邊吃
所以還是買大包裝滴好了!
.....
回到新娘房
我們不管新娘與朋友們開心的拍照
就躲在角落準備喀起來了..
我先拆開巧克力來吃
蜜雪先拆了腰果 結果一拆封就一股臭油騷味出現!
她吃了直說難吃死了~
我也拿了一顆來吃 真的很噁心~還軟軟的了!
蜜雪突然撒嬌的說要吃看看我的
(哈~跟她兒子撒嬌的表情一模一樣!果然子得母真傳吧..)
我的拆開蓋子先聞到的是香濃濃的腰果味
吃了一個~嗯!~果然香脆可口!!
蜜雪吃了幾個說一定要拿去換~
不然出100元要他們吃光光那包臭掉的腰果~
.....
我們結束後就直接去新東陽找人"算帳"去..
嘿..結果在櫃台的男店員人很好
聽我們的解說之下~跑進去倉庫
(我猜是拿給其它人吃吧??)
一下子出來就問蜜雪說那要不要換別的呢..
最後蜜雪貼足了大包裝的錢
終於換了好吃的腰果滿意的踏出新東陽大門!
*****
後記:
我覺得新東陽的服務真的很好!
過程也沒有一句的廢話或埋怨之類的話語..
雖然我很少在新東陽買東西!
但以後有機會我會常光顧的~
因為買到不新鮮的東西是有保障可以換的阿~!!
....
對我來說服務品質是比什麼都來的重要的ㄛ!!..滿足的一笑!.^_^.
**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