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^_^.我開心的心情無法言喻
但~又不吐不快!!
***
從之前喜歡的酒紅色機車包過了週休二日被人搶標
心情就若有所失..
前幾天又上網搜尋
不僅又看到喜歡的機車包
還是我最喜愛的湛藍色
價格跟我被搶標的酒紅色也差不多
鼓起勇氣再跟賣方殺價
竟然也成功..
唯一的不順是要匯款那天..颱風放假
所以週一.二才完成no.1 & no.2的匯款(超過3萬要分兩天喔!)
***
今天上午
很快的收到宅配先生的電話
親手拆包裝時
心情真是快樂的像隻鳥...嘰嘰~吱吱的想飛上樹稍唱起歌來!
邊跟德妹通yahoo
心情更是雀躍不已
當包包還有2層的包裝
放在大腿上我邊跟德妹聊天
傳來陣陣的真皮香味
這時才發現
我還蠻能忍的~
竟然還撐了幾句話後
利用空檔才趕快把包包給"拉"出來
厚~厚~
真是美~美~美
皮質真是軟~軟~軟
我真是天殺的愛~愛~愛
開心極了!!
德妹~完全參與我的購包過程
謝謝妳的建議與支持(嗯..我是得了啥大獎嗎..還有感謝詞的咧..)
妳也最瞭解我心情的起伏波動..^o^.親一個!謝謝妳~
***
所以要聽德妹的話
把包包當成今年的生日+情人節+聖誕節禮物
我會儘量忍住..不再亂買東東了
(偶銀行戶頭的錢錢也越來越少了說..>"<..)

最後要大喊一句

小~藍~我愛妳!!!

ps不是那個消失很就的藍康康好兄弟ㄚ..
(不過屬於他的日子正來臨!!這個月他應該很活躍吧..^^"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