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陣子看Angela的遊記有到這吃
我呀~超心動的!!
因為飲食習慣...對於涮涮鍋..有一種無法抵抗的魔力

本想找一個週末殺到宜蘭去吃吃
老公的時間一直跟我兜不起來...

火大了...
昨晚趁很餓很餓...下班後殺去宜蘭
匆忙中還不忘回家提mimi一起去
畢竟雪山隧道初體驗..
怎麼能忘了mimi呢~~

經過約一個鐘頭的車程
(路上車子粉少..老公說這時沒有人會去宜蘭啦..)(除了我們2個耍寶的人)
雪山隧道那段只能60~70的車速
並且與前車保持50m以上的車距
車行中要收聽104.xx的廣播注意隧道內的交通情況...
很順的也走了12min才走完這全世界第5長的隧道(希望我沒記錯~~)

在宜蘭的出口下交流道~
一出來馬上是還沒開始的收費站...
往9號省道走就會在有個往花蓮的牌子邊看到這家不小的店~


待完成...
系統維護中無法po照片咩~~
(9/14補上照片,因昨日9/13請假去醫院看跌倒的爺爺..還好沒有甚麼大礙!!感謝老天爺~ )


現在來看看星期一的宜蘭晚餐照吧!!

這是從旁邊拍的!因為正門拍會害羞....@@"...



特別拍了menu...
因為竟然有駝鳥肉~鱷魚肉~~
我的媽媽呀~~
吃過不少家的涮涮鍋....
還真見薄視短的沒看過咧....



這是其它部份~就不是那個驚奇了~
不過想去的人可以先看看..
一到就能點餐了(呵呵~沒這麼餓吧!!..)



坐在一進門左手邊的圓桌區...
所以拍進門的吧台火鍋區蠻方便!
這家店的裝潢是走pub風..
平常開到凌晨2點..
所以從台北開過去綽綽有餘...(來回也要100多公里喔..)


這是上圖的右邊一些些有店名的屏風區
左邊的木屏風亂有中國味一把!
跟旁邊中國紅的店名牌子很搭...
再搭配其它西洋風格但偏深的顏色
整體風格很協調...



這是配菜~也就是我們去吃涮涮鍋會附的菜盤
瞧~跟台北的不同吧!!
最左邊是魚漿~可以做花枝丸
圖中的貝類..可是從來都沒在這種店看過的東東!
緊臨貝類右邊是一條魚肉..煮熟後軟香香的很好吃~
這已經不算是盤了..算是一大盆的量..附的飯麵冬粉還不在下面撐場子呢(另外一碗)



mimi一直在袋子裡喵~喵~喵~
中場時間讓他露個頭出來..
咦~完全好奇中!!
給他吃的都不吃..只顧東張西望呢~~~



這是沒出現在菜單上...
只有在海報上出現的肉....曼波魚肉$250
咳~咳~應該有人不知道是啥肉吧!!(賣關子ing..)
就..就幾年前很有名~流行的翻車魚...瞭了吧!!

因為我是只要可愛的東西就不敢吃下肚的人
所以這當然是愛好美食的老公所點~~
還硬逼我吃!!
我說不吃就不吃~~
最後他竟然跟mimi說"你這媽媽真是不識貨~這麼好吃還不吃!那我們倆自己吃吧~"
唉~經不起激將法的我為了要跟他們同一國..>"<..嗚嗚~~
只好跟可憐的翻車魚說對不起..吃了一小口
哇咧~~
真的不好吃!!
我不喜歡吃脆軟軟的魚肉~
連忙把剩的肉還給老公..
嗚~果然不要勉強自己的好!!!...



這就是menu一右邊的"上乘現撈海鮮鍋"$280
光看用這個大貝殼裝擺....
一出場就知道有多厲害了!!..(我點的唷~)



有一串三隻的活跳蝦...
在我拍照時抖動了一大下~~
活生生的動作反而嚇到我了~~
還有蛤嬷跟花枝~
全都鮮美到一個不行吶~~



杓子下面是魷魚
也是水煮後超美味~~
整大盆的量也蠻驚人!
在台北要吃應該不只$280ㄅ...



滿桌子的海鮮~吃的不亦樂呼ㄚ~~!!
嘻~快中午了!
大家就忍一下下吧~~

~EN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