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早就知道
我的天敵-天蠍座
但總是沒在身邊的友人身上嗅到不尋常的氣味
這次
總算是讓我領教到了..
桔子的日本友人-不折不扣的天蠍座
十足的自我者
無視於教條(我們訂的行程&時間)
儘管滿口的感謝再感謝
但..就是動作慢..>"<..
到的地方不如想像
就臭臉(桔子說是失望..)
對我來說..
招待你玩就不錯了
滿不滿意..我們總是有這份心意
看那臭臉 心都涼了一半
想去的地方 我們都儘量滿足了 還想怎樣
2天半的時間
加起來 我們花了1萬6千元
加起來 我們只睡7-10個小時
也夠誠意了吧

在他們離台前
說一定要我們拜訪東京
嗯 會滴...
我去也不會找你們!請放心
因為我想玩的盡興些...

真是
我--討厭天蠍座...-_-"...


PS桔子外甥女也是天蠍...有時就讓我受不了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