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七月...
是我們搬入新家的第四個月了
感覺住了好久~好久了(我想是因為亂的程度吧!..)
該採買的東西也差不多都買了..

於是我開始忙自己正在學習的事情(然後又花了一筆錢....金山銀山都不夠我花ㄅ)
剛好弟弟訂婚~
所以也幫忙他們一下...

緊張之後..我也懶散了幾天..
現在也該振作起來啦~..


再兩天就是我的生日囉
雖然在五月就提前找藉口送自己生日禮物了(呵呵~好爽快ㄚ..)
但老公沒送怎麼行
剛好在網路買了個SLY鏡架(看到土屋安娜拍的DM太有個性受不了而又敗家下企)
就找老公幫我出錢配鏡片..(感覺太便宜他了!)
因為為了回饋他
我竟花了更多的錢買台體脂計給他當88節禮物(嗯..還好我也可以跳上去量...)
結果這不領情的傢夥竟然說是要給Mimi量體重才買滴...-_-"...最好是這樣啦..貓不能量體脂ㄅ...呵呵..

感覺這個月還是在亂花錢中渡過...怪怪的咧...

然後~我又再想花錢的事了..
去年一整年都沒出國...
所以好想~好想出國喔!
有朋友想去奧地利~
這...這也是我一直想去的夢想國度呢
可是我們現在要付房貸...
所以老公一直要我量入為出...
..話雖如此我還是想出國咩..
去年以前我都是一年出國一次的ㄟ...
ㄞ...
這就是最近讓我煩心的國家....
http://www.anyway.com.tw/spot/country.asp?cgrfnbr=51

.....呵呵.....
我真的是閒閒沒啥事還硬要扯說有煩惱的人咩~~~~~~~

~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