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也不知在忙啥..
忙了一堆
成果都尚未看到
就像努力的游泳渡河
總覺得前方就是岸了
但怎麼游就還是碰不到岸
雖然如此我還是會努力的朝岸邊游去
因為深知
此刻在水中的我 唯有朝前游下去的阿..^^"..
***
房子的裝潢..
終於隔間有了確定
空間擺放也稍稍確了定

不確定的是
成果出來究竟是不是我所想要~喜愛的!

坊間太多設計師設計出同樣風格的感覺
我看太多 看到想吐了

我現在只知道
想要家的感覺 在裡面有溫馨~幸福的感覺
偏~這些設計師
倒很有自己的想法嘛~
我 真忍不住想問問看
是你們住還是老娘我住!
意見這麼多是怎樣~~
我~是不允許你們拿我的房子大玩特玩
要玩~回你家去吧你們!!!
***
正在學習的東東
因為忙房事
總是無法靜下心好好複習
厚~受不了耶...慘~~~
***
加油~加油~
為自己加把氣~加把油

努力為了自己的想法~夢想去實踐吧!!.^_____________^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