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難得在花蓮跟我的家人慶祝大姐買新家
還有爺爺的生日
這兩天的週末天氣極好
跟我在網路看到的氣象預告說的下雨
真是差多了呢..
***
從週五晚出發
一路上有一輪明月相伴
也沒有啥塞車情況
跟老公邊吃m邊聊天
很快的就到了宜蘭
從九彎十八拐(還是九拐十八彎ㄚ..我總記不下來啦)
這的坡開始下山
美麗的蘭陽平原盡收眼底
不知何時開始
她已規畫的像棋格盤一樣
從山上望下
是很整齊的萬家燈火在排列著
我覺得比陽明山的夜景還讚!
姐妹們~有機會一定要來這看看夜景喔!!
***
先在宜蘭羅東的民宿住一晚
因為不是旅遊旺季
所以整棟五間房間的透天洋房
只有我跟老公兩位客人
所以很舒適自在
早上起來客廳桌上已放好早點
我們吃完就朝花蓮出發嚕~
($一晚1800元還ok)
***
從宜蘭到花蓮路上天氣好的嚇人~
中華電信也爭氣的在蘇花公路保持優秀的訊號
相形之下
我爸~2姐~弟弟不知用那家的
訊號一直斷斷續續
害我一直聯絡不到他們..
索性打給花蓮的大姐說..我快到了啦!!
***
跟我的家人在花蓮
真的很開心
藍天~寬闊的地
心情不自覺就好了起來

大姐家算在新興的社區中
附近蓋的都頗美麗

她用最少的資金堆砌出她的室內裝潢
可能是姐妹間的默契吧
她不用釘死一堆木頭的家俱
如同近來研究室內裝潢的我 的想法~
不想被設計師玩弄 設計如出一轍的東西
擺放出屬於她自己的個人風格..
不愧是學設計出生的人吶~

嗯~我還在想到底要不要找設計師
畢竟~我不是學設計出生滴..>"<..
偏我姐也遠在花蓮
能幫忙的有限吶!! ㄞ~
***
這次除了我爸~2姐~弟
我&老公
還有爺爺奶奶~
以及三個叔叔~二個嬸嬸
喔~2姐的未婚快結婚的男友也有去
所以可給足了我大姐面子ㄛ~
嘻~
大家順便在太魯閣晃了一下(我&老公快~所以到花蓮了)
也在昨天回台北前去了台糖吃冰
然後又踏著藍天白雲走濱海回台北啦!!~~

嘻~這樣的遊記真是鬆散~
但寫的很開心啦!.^_______________^.....EN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