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我是以第一眼決勝負的人
第一眼看上的人
第一眼看上的東西
....時間往往能證明當初我的眼頗瞎..^^"..
也不是常瞎啦
但總是花不少錢學會
這個不要再買~那個是重複的..
而關於人..失敗率是沒有這麼高啦
***
之前在網路
看到別人在競標一元起標的裙子
我~就跟著標(無聊的女子)
然後~得標者湊巧就是我
花了9百多元拿到手
第一眼覺得..真醜!
但穿了幾次
覺得頗耐看又好配
加上腰細屁大又小腹突出的下半身
倒不會有死胖妹的感覺在!!
反而在別件一心喜愛的裙子
穿了讓我小腹更突顯...就較少穿了..
***
我的大學好友
有兩個是我一眼就喜歡的
因為坐在我斜前方
覺得兩個是可愛又漂亮的小女生
然後她們又挑了兩個可愛漂亮的小女生
呵呵
於是我們的感情就日漸加深..
到了現在~掰開手指頭數一數
我們五姐妹竟然也認識快4年了
嘿~這2年來我們的生活&工作也有了些許的改變
但相信我們姐妹的情誼是不會改變!!
現在是五姐妹的聚會
慢慢地..
可能會加入彼此的男人~小孩子
呵呵~多麼開心的畫面!!
開始期待了起來.^_^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