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~
對於一個無不良嗜好只愛血拼的女人
你..應該是不能再要求啥了吧
:p
...儘管我偶而會花一大筆的錢
但都是自己賺的
你就別嫌了吧你
***
最近喜歡的包包
真是越看越喜歡
不買實在會對不起我自己
又是真皮的材質
天知道我有多喜歡真皮的東西
用力大口吸真皮的味道
我想 我是中了真皮的毒癮

不過好賣方勸我七月就出秋冬新色
還魅惑我說去年的秋冬色很美
害我跟她一起傻傻的期待啦 呵呵
***
好幾天沒有來寫文字
因為沒有啥靈感..
但想想..
我是不需靈感就能寫字的人
因為..
我是愛哈拉的人
果然~
又飆出一些字了
***
夏禕竟然去查[飆]這個字的意思
說是滿口粗話~髒話
後來康熙解釋台灣流行的用語
然後她覺得有跟上流行 而釋懷..
呵呵 果然兩地語文是有差異滴..
***
如果真是滿口粗話髒話..
我想我的文章內
也不應該出現飆這個字
因為..我是有家教的淑女ㄚ
呵呵..^___________^..妳們說丟ㄣ丟(台語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